桃園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笙笛飄來裊裊音, 銀絲老媼和聲吟。 亭臺歌管斜陽醉, 佇立聆聽夜不深。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阿芬又從外地趕來逛游被稱為“吳川三絕”之一的梅菉花橋。梅菉花橋聞名遐邇,那優美的傳說故事更是令人神往。阿芬雖不是吳川人,但每年都慕名前來,不僅是為了欣賞梅菉花橋巧奪天工的造型藝術,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在花橋上再一次遇上當年那位“梅菉姑姐”。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元宵節,阿芬被吳川的親戚邀請前來慶賞元宵。正月十五晚上,阿芬在親戚家吃完年例,便帶著五歲的女兒去逛燈火璀璨的花橋。隨著潮水般的人流,終于逛到了橋的另一邊,阿芬按照當地人的習俗,去給“送子觀音”塑像燒香,然后又跟著游人來到橋底下的河邊洗手,以祈求一年順順利利。可偏偏在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阿芬只好拉著女兒往河岸上跑,女兒突然腳下一滑,身體向后一傾,滑入河里去了。女兒驚嚇得喊叫了起來。河水淹過了小女孩半個身子,這時的芬姐也被嚇懵了,站在雨中口瞪目呆,不知如何是好。正在這時,只見人群中沖出一位姑娘,邊脫掉身上的羽絨服,邊下到河水里,一把抓住小女孩的衣領,用力一拉,便把阿芬女兒拉近了岸邊,可姑娘的腳踩著了河里的一塊石頭,而石頭是松動的,姑娘身子一晃,整個人重重地坐在了水里。姑娘的衣服全都濕透了,但她全然不顧,從水里站起身子,扎穩馬步,把女孩抱到了岸上。 由于阿芬女兒受到驚嚇,再加上寒風一吹,小女孩的臉變了色,雙唇在打顫,那位救人的姑娘連忙從地上撿起自己的羽絨服,披到女孩的身上,這時,很多游人都冒雨圍了過來,給這位姑娘投去敬佩的目光。 看到眼前這一切,阿芬的雙眼立即淌出了淚水,她在姑娘面前雙腳一彎,不由自主地跪在地上,“姑娘,多謝您!” 那位姑娘受寵若驚似的,連忙走了過去,把阿芬扶起來,“不要,不要……” 姑娘幫女孩抹去頭發上的水珠,然后轉身對阿芬說:“趕快帶她去弄干身子,要不會著涼生病的。”說完,姑娘朝女孩微笑地點了點頭,轉身消失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 定下神來的阿芬,發覺眼前的姑娘走遠了,方如夢初醒,急忙地追了上去,“靚女,忘記問您的名字了,您叫什么名字?” 姑娘在人頭涌涌中回過頭來,發出清脆的聲音,“我叫梅……菉……姑……姐”。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春日的暖陽照著,我與母親漫步在湖邊。 “呀,許久沒出來了,春天早已等候多時了。”母親感嘆道。 是啊,這些日子疫情不但鎖住了我的身體,更鎖住了我的心靈。幾乎所有人都這樣:學生盯著網課,家長盯著新聞,沒有人注意到,春天還是像原來那樣,不知不覺地在窗外改變著我們的世界了。 在這小徑上,一邊是密密排列著的小樹,枝間已經冒出不少綠芽,一層包著一層,包成一個小球,翠綠翠綠的,飽滿得似乎一捏就能擠出水來;再看那邊,是別人家的小院子,一排望去有兩三家吧,各具別樣的風景:一家搭了亭子,還有葡萄架,剛顯出綠色的藤纏繞著,邊上一個池塘,幾道紅色的影子在竄動著;一家種了些菜,幾條石板路分隔開來,好似一個微縮的田園;一家是幾株果樹,長得好的已經綻開了鮮艷的花朵,從柵欄中擠了出來,正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 “唔,真是,忙忙碌碌的,怎么一轉眼已是春意正濃,花滿枝頭了呢?” 我心中萬分感慨,從小到大,觸摸春天的時候越來越少,童年已經真真正正地過去了,一去不復返了,伴隨它的,孩提時代的那份“真”也漸漸淡漠了。年復一年,一個個春天過去,漸漸記憶也都是一樣的了,我似乎隨著時間的匆匆,生活的匆匆,人們的匆匆,城市的匆匆去了。驀地回頭,我想抓住這流失的時間,流失的記憶,流失的一切,可是晚了,它已經煙消云散了。我是該回頭看看了。 轉過小徑,來到一座橋上,眼前豁然開朗:泛著微波的湖、斜斜垂下的柳條、對岸的亭子、戲水的野鴨,微風拂過,臉上癢癢的。真是美麗的畫卷!我胸中也豁然開朗了:花謝了還會再開,春天去了還會再來,可時間是無法挽回的。能留下的,只有記憶。你來過這個世界,總要有些生命的光芒,讓世界記住你。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FRG111VE12VE

 


桃園必喝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桃園手搖飲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

arrow
arrow

    w86f2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